这是一个垃圾桶

很没意思的lof,都是自说自话

《长腿叔叔》

但是不管怎么样,我都应该还给您的。我和其他的女孩子的态度是不同的,她们可以很自然地从别人那里拿东西。她们有爸爸有兄弟有姑妈有叔叔,但是我和任何人都没有这样的关系。我可以假装您是属于我的,但这只不过是和自己的想法玩游戏罢了。理所当然,我当然知道这不是真的。我是一个人,真的,一个人背靠着墙和整个世界斗争——想到这里,就有点心悸!

您知道的,叔叔,我认为每个人最必需的素质就是有想象力,它会让人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,让他们和气,富有同情心,并且善解人意。这些,都应该是匆小培养的,但是约翰·格里尔只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踩灭出现的最细微的火花。责任感在那儿也是鼓励的素质之一,但我不认为孩子应该了解这个词,这个词让人厌恶,孩子们应该从爱出发来做所有的事情。
 
© 这是一个垃圾桶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